徐夢桃、武大靖論文曝光 網友:為寫論文順便拿了個奧運冠軍

近日,有網友在查詢論文時,無意中發現了冠軍徐夢桃和武大靖的論文,大家不由得調侃,原來人家為了寫論文研究自己,順便還拿了個奧運冠軍。

徐夢桃參與的論文題目是《徐夢桃運動行為志研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訓練實踐敘事一徐夢桃與程志理的訓練》

徐夢桃、武大靖論文曝光 網友:為寫論文順便拿了個奧運冠軍

武大靖參與的論文題目是《3周低住高訓改善冬奧冠軍武大靖身體成分和有氧能力的個案分析》

徐夢桃、武大靖論文曝光 網友:為寫論文順便拿了個奧運冠軍

據了解,徐夢桃來自北京體育大學,博士2019級。曾獲得2011-2012賽季、2012-2013賽季、2016-2017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女子總冠軍。

日前進行的北京2022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決賽,第四次參加冬奧會的31歲徐夢桃以108.61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本屆賽事的第五金,也是中國隊歷史上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首塊金牌。

武大靖同樣來自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冠軍班2016級,他是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金牌得主,同時也是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會紀錄保持者。

2月5日,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混合團體接力,武大靖和隊友在體能極限的情況下最後時刻憑藉超強意志咬牙堅持,以2分37秒348率先撞線,為中國代表團拿到了本屆冬奧會首枚金牌。武大靖也由此創造了歷史,成為連續兩屆冬奧奪金的中國男子第一人。

(0)
上一篇 2022-02-16 08:25
下一篇 2022-02-16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