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irPods 3也將採用扣式電池 沒有主動降噪

在第一、二代 AirPods 上,蘋果採用了由 LG Energy Solutions 提供的針狀軟包電池,電池容量為 0.093Wh;而在 2019 年推出的 AirPods Pro 上,蘋果使用了扣式電池,電池容量約達 0.19Wh。而最新報道稱,AirPods 3 也會採用扣式電池,這表明蘋果已經全面轉向了扣式電池,未來將會進一步普及。

12tnlu6k.jpg

在蘋果發布 AirPods Pro 之後,各大廠商紛紛跟進扣式電池,在 2020 年的市場份額超過了 57%。相比之下,針狀軟包電池的市場份額為18%,這表明 AirPods Pro 在銷售方面超過了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的表現。The Elec 最新報告中指出,並沒有證據標明使用扣式電池能幫助蘋果節省成本。

不過由於 AirPods Pro 所使用的柄體積更小,因此採用扣式電池可能是必要的。該報告還指出,AirPods Pro的 “精簡版 “也將採用硬幣狀電池,預計這些電池將不含主動降噪功能。雖然名稱暫時沒有確認,但我們暫時將其命名為AirPods 3,預計它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到來。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