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35將為古早Linux遊戲帶來更好的運行體驗

Phoronix 報道稱,Fedora 35 開發團隊希望通過引入 sdl12-compat 兼容層,來替換無維護的 SDL 1.2 軟件包。如此一來,即將到來的新發行版就能夠更好地處理 Linux 平台上的老遊戲據悉,sdl-12 compat 兼容層本質上就是為 SDL 2.0 上的 SDL 1.2 接口提供了映射支持。

1.jpg

考慮到 SDL 1.2 早已無人維護,但許多老遊戲仍依賴於它、且不大可能看到針對 SDL 2.0 的更新支持,幕後自動調用的 sdl12-compat 兼容層將帶來諸多益處。

在兼容庫的幫助下,這些老遊戲將能夠在現代 Linux 環境中更好地運行。除了 Wayland,它還將原生支持 PipeWire 音頻、更好的輸入支持、以及 SDL 2.0 提供的 SDL 1.2 所缺失的其它增強特性。

2.jpg

sdl12-compat 兼容層可幫助那些使用過時的 SDL 1.2 軟件包的老遊戲,在現代 Linux 發行版中獲得更棒的運行體驗。

如果一切順利,當前提議的這項變化,有望在今年秋季 Fedora 35 正式發布時一同到來。

(0)
上一篇 2021-05-18 12:00
下一篇 2021-05-18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