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的第三種可摺疊設備形態將於明年1/2月登場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即將登場,而這僅僅只是三星可摺疊發展計劃的開始。有消息稱,三星即將推出第三種形態的可摺疊設備–大型可摺疊平板電腦。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之一,三星自然而然地測試了各種可改變形狀的屏幕。從舊款 Galaxy Round 上的彎曲但剛性屏幕到 Galaxy Z 設備上的柔性摺疊面板,三星展示了許多未來的外形和概念。

iolts094.webp

根據 Naver 上的一篇文章,三星的首款可摺疊平板電腦將隨 Galaxy Tab S9 推出。如果按照目前的設備發布時間表,那麼這款新摺疊設備將會在未來半年內發生,也就是 2023 年 1-2 月。不過遺憾的是目前關於這款可摺疊平板的信息非常少。

三星已經展示了大型平板設備的不同發展方向。在 CES 2022 大展上展示了多款不同風格的可摺疊設備。Flex S 比較容易理解,就是 3 個屏幕摺疊出“S”造型。這對於將手機大小的設備變成更大的東西是非常有用的。

而 Flex G 則是對“S”折頁的微妙改進。它仍然有 3 個面板,但它向內摺疊,允許你在不刮傷顯示屏的情況下收起設備。這比”S”型摺疊的功能稍遜一籌,但它更適合於某些使用情況。例如,用於徒步旅行等戶外活動的設備將從”G”型摺疊設計中受益。

謠言沒有提到三星將朝哪個方向發展,但 Flex S 風格肯定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可能更實用,因為即使摺疊起來也可以使用平板電腦。這款平板電腦可以稱為 Galaxy Z Tab 或 Tab Z,不過消息稱三星正在考慮放棄 Z 品牌。

(0)
上一篇 2022-08-08 11:35
下一篇 2022-08-08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