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斷絕父子關係 馬斯克18歲兒子申請改名和改性別

6月21日消息,法院文件顯示,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一個兒子澤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最近向美國加州當地法院提交申請,將自己的名字改為薇薇安·詹娜·威爾遜(Vivian Jenna Wilson),並申請改變性別,為的是不想和馬斯克有任何關係。

https://n.sinaimg.cn/finance/transform/205/w550h455/20220621/6152-f0d14c15d00cf9272106393526c43535.jpg

澤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在今年4月滿18歲。就在澤維爾剛滿18歲之際,就立即向位於洛杉磯的加州高等法院提交一份申請,要求更改名字,因為自己已經接受了新身份薇薇安。

2000年1月,馬斯克與加拿大作家賈斯汀·威爾遜(Justine Wilson)結婚。2002年,他們迎來了兒子內華達·亞歷山大·馬斯克(Nevada Alexander Musk)的誕生。不幸的是,內華達出生僅十周就死於嬰兒猝死綜合征(SIDS)。

馬斯克和威爾遜求助於試管受精。2004年4月,威爾遜生下了兩個雙胞胎兒子,他們就是格里芬和澤維爾。今年4月份兩人都剛滿18歲。

兩年後的2006年,馬斯克夫婦還通過試管受精生下三胞胎。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凱、撒克遜和達米安。三個男孩現在都已經16歲。2008年,馬斯克和威爾遜提出離婚,目前兩人仍然共同擁有五個孩子的監護權。

現在已經改名薇薇安的澤維爾聲稱,自己想改名的部分原因是為了和生父拉開距離。在過去幾年的時間裡,馬斯克一直被指控持有跨性別恐懼症的觀點。

想斷絕父子關係 馬斯克18歲兒子申請改名和改性別

此前澤維爾曾呼籲馬斯克為自己歧視跨性別群體的觀點道歉。在2020年7月的一條推文中,馬斯克發了一條“代詞太糟糕了”的推文,被一些人理解為是對跨性別以及非二元人群的一種抨擊。馬斯克當時女友、加拿大音樂人格萊姆斯就這條推文公開發出質問后,他就刪除了這條推文。

幾個月後,馬斯克在2020年12月的一系列推文中又嘲笑那些在網上簡歷中列出自己不同性別取向的人。

馬斯克在Twitter上遭到批評後為自己辯護說:“我絕對支持多元性別群體,但所有這些代詞都是美學上的噩夢。”他還透露,特斯拉在企業平等指數(Corporate Equality Index)方面排名第一。企業平等指數是每年評選的多元性別群體最佳工作場所的榜單。但為這一群體發聲的組織曾呼籲馬斯克為發布的推文道歉。

馬斯克本人和澤維爾的生母威爾遜都沒有就澤維爾改名薇薇安以及更改性別的行為發表公開評論。

(0)
上一篇 2022-06-21 10:07
下一篇 2022-06-21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