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u遊戲兼容性測試 810收藏中僅23款不兼容Steam Deck

Valve 最近推出了一款 Steam Deck 兼容性檢查器,旨在方便玩家們對遊戲庫中的收藏進行評分。Kotaku 的 Luke Plunkett,剛剛針對其庫中的 810 款遊戲展開了測試,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雖然僅 59 款獲得了完全認證(做好了 100% 登陸 Steam Deck 的準備),另有 66 款屬於可用(或需額外努力才能完成交互配置),但只有 23 款明確不兼容。

1.jpg

(via Kotaku)

作為 Valve 進軍掌機市場的一款利器,玩家們也在翹首期盼着 Steam Deck 能夠帶來巨大的驚喜。

4.jpg

在不受支持的遊戲中,包括了《狂怒 2》(Rage 2)、《戰爭機器 5》(Gears 5)、《彩虹六號:圍攻》(Rainbow Six Seige)和《火星求生》(Surviving Mars)這幾款作品。

2.jpg

考慮到 Steam 的庫存總量異常龐大,Kotaku 的 800+ 兼容性測試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作為一個持續的過程,Valve 後續有望逐漸搞定這方面的問題。

3.jpg

事實上,在 Plunkett 收藏庫里的其餘 632 款,都屬於尚未經過 Steam Deck 官方測試的遊戲。只要不怕麻煩,玩家都可將庫中的任何作品安裝到掌機上。

Steam Deck Introducing Deck Verified(via)

至於故事主角,Valve 將於 2 月 25 日(本周五)開啟 Steam Deck 的銷售,首批預定玩家有望在第一時間入手。

如果你已經收到了官方的郵件通知,還請在 72 小時內完成購買支付,否則名額將被順延給排隊中的下一位玩家。

(0)
上一篇 2022-02-25 11:31
下一篇 2022-02-25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