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開始投產

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其柏林超級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開始投產。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該公司的第四座超級工廠,另外三座分別是位於上海的超級工廠、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電池工廠,以及位於紐約水牛城的超級工廠。

馬斯克: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開始投產

該工廠位於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業園區附近,從去年開始建設。該工廠原本計劃於2021年7月投產,但由於蛇冬眠和未支付的安全押金,該工廠的施工多次暫停,從而導致投產時間延遲。

本月早些時候,一份來自德國的報道稱,該工廠將推遲6個月至2022年1月才能正式投入運營,這將大大減緩特斯拉在歐洲的擴張進度。

當地時間周一,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參觀了柏林超級工廠的建築工地,並公布了該工廠的預計投產時間。

馬斯克在參觀柏林超級工廠時表示:“很難精確預測,因為只有當所有零件都在這裡時,才能生產汽車。看起來,我們可以在今年年底開始生產。”

今年早些時候,大眾汽車宣布,計劃在歐洲建設6家電動汽車電池工廠,與特斯拉的柏林超級工廠形成有效競爭。

(0)
上一篇 2021-05-18 12:00
下一篇 2021-05-18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