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輛全尺寸自動駕駛客車開始上路測試

Fusion Processing 宣布,一項自動駕駛公共交通項目將於本周開始道路測試,並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一項新的 14 英里試點服務,運送乘客穿越蘇格蘭的一座大跨度懸索橋。

Fusion Processing 已與 Stagecoach、Alexander Dennis Ltd、蘇格蘭交通局、愛丁堡納皮爾大學和布里斯托爾機器人實驗室合作開展 CAVForth 項目,該項目自 2020 年以來一直在進行中。該試點項目將看到五輛單層 SAE 4 級自動駕駛 Dennis Enviro200 巴士通過 1.5 英里長(2.5 公里)的福斯公路大橋在福斯灣上空行駛,在法夫的 Ferrytool Park & Ride 和愛丁堡之間運送乘客到火車和電車交匯處。

英國首輛全尺寸自動駕駛客車開始上路測試

每輛公共汽車將行駛 14 英里(22.5 公里),搭載多達 36 名乘客,每周可運載 10000 名通勤者、學生、一日游者和遊客。這些巴士採用特殊塗裝,以便輕鬆識別為自動駕駛汽車,並配備了 Fusion Processing 的 CAVstar 自動駕駛系統,該系統將雷達、激光雷達和光學攝像頭與人工智能控制技術相結合,在複雜的交通場景中實現 4 級自動駕駛,包括高速公路、主要和次要道路、公交專用道、環形交叉路口、交叉路口和交通信號燈。

英國首輛全尺寸自動駕駛客車開始上路測試

巴士運營商 Stagecoach 即將聘請一批經驗豐富的巴士司機來監控車載系統,每輛巴士都會配備一名安全司機,如果出現問題,可以通過第二套轉向和制動系統接管,並回答乘客的問題。在成功完成虛擬模擬、基於站點的試驗和軌道測試之後,在為期兩周的道路測試期間,不允許任何乘客乘坐公交車,但項目合作夥伴預計新的自動駕駛公交車服務試驗將在夏天開始運行。

英國首輛全尺寸自動駕駛客車開始上路測試

CAVForth 項目的預算估計略高於 600 萬英鎊(約合 760 萬美元),由互聯和自動駕駛汽車中心與 Innovate UK 合作提供部分資金,並且是英國政府 1 億英鎊智能交通計劃的一部分基金。

(0)
上一篇 2022-04-25 22:09
下一篇 2022-04-25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