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宣布再投500億元資金助力共同富裕

8月18日晚間消息,騰訊宣布再次增加500億元資金,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在諸如鄉村振興、低收入人群增收、基層醫療體系完善、教育均衡發展等民生領域提供持續幫助。在四個月內,騰訊已連續規劃投入1000億元資金,充分發揮企業在“三次分配”中的主觀能動性,在增進社會福祉、助力共同富裕方面進行持續探索。

騰訊宣布再投500億元資金助力共同富裕

4月投入的首期500億元資金“可持續社會價值創新”項目,更多着眼於基礎科學、教育創新、碳中和、FEW(食物、能源與水)、養老科技和公益數字化等領域的前瞻性探索。

而本次啟動的“共同富裕專項計劃”,則聚焦在帶動低收入增收、幫助醫療救助完善、促進鄉村經濟增效、資助普惠教育共享等切實帶后富、幫后富的領域,長期、持續提供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19 01:18
下一篇 2021-08-19 0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