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是三大牛人結合體?其母親稱沒人想成為他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前人才主管多莉·辛格(Dolly Singh)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應該被視為著名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和美國實業家約翰·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的結合體

馬斯克是三大牛人結合體?其母親稱沒人想成為他

馬斯克被譽為愛因斯坦、特斯拉及洛克菲勒的結合體

愛因斯坦最著名的是他的相對論,它徹底改變了人們對空間、時間、引力和宇宙的理解。特斯拉則在電力的製造、傳輸和應用方面取得了多項突破,馬斯克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電動汽車公司。洛克菲勒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一位大慈善家。

辛格曾經於2008年到2013年在SpaceX工作,她在BBC紀錄片《埃隆·馬斯克秀》中發表了上述言論。該紀錄片通過對馬斯克的家人、朋友、前員工和敵人的採訪,來解釋他是如何成為世界首富的。

她在紀錄片第二集中表示,她相信馬斯克比愛因斯坦聰明。“他了解關於特斯拉和愛因斯坦的一切。他已經學到了他們所知道的一切,正試圖把它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她說,“我認為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接近這類人物的人。一旦馬斯克建立了他的遺產,毫無疑問,他將是愛因斯坦、特斯拉和洛克菲勒的結合體。”

馬斯克的母親梅耶(Maye)也出現在了紀錄片中。她稱兒子是一名“天才”。不過,儘管許多人欽佩他的成就,她也承認“沒有人想成為他”。“在經營這些公司過程中,他遭到了很多人的憎恨,”梅耶表示,“別對他那麼刻薄。”

(0)
上一篇 2022-10-17 07:28
下一篇 2022-10-17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