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復工首周:芝加哥市長參觀當地辦公室 舊金山灣區交通嚴重擁堵

據報道,在遠程工作了整整兩年之後,谷歌在上周通知員工回到辦公室內工作。在公布了這個消息之後,知名政治家訪問了該公司的辦公室,辦公地所在地也出現了大堵車的情況,辦公室內甚至還出現了遊行樂隊。

    圖片.png

據當地媒體報道,上周芝加哥市長羅利·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參觀了谷歌位於該市的辦事處,這裡有大約2,000名員工。谷歌政府關係總監羅伯·比德曼(Rob Biederman)也來到了這個辦事處,為了迎接員工歸來,這裡擺上了大量紙杯蛋糕。

谷歌軟件工程師喬恩·喬治(Jon George)表示:“能夠在線上聊天工具之外見到這些和我一起工作的人,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在過去兩年中,他和他的同事一直在通過視頻會議進行溝通。

4月4日,谷歌告知員工回到辦公室工作,每天至少需要在辦公室內工作3天,隨後該公司舉行了慶祝活動。在提出這種混合工作制度之後,谷歌的領導層遇到了來自員工的不滿,這些員工稱,在過去兩年的遠程工作中,公司的表現優異,而且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他們的通勤成本也在上升,此外還有員工表示他們已經習慣了在家工作時的靈活性。谷歌表示,如果員工的確有困難,他們可以申請豁免,繼續遠程工作。

一名員工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谷歌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辦公室里出現了一個遊行樂隊,但是這個樂隊是在一個基本沒有人的房間里表演。

在谷歌位於舊金山的辦公大樓里,有工作人員在在大樓入口處幫助引導員工找到他們的辦公室並回答問題。

圖片.png

灣區的谷歌員工和居民也報告了該地區交通擁堵程度的增加,特別是谷歌在加州山景城和桑尼維爾的辦公室附近。

周二,一名員工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谷歌山景城總部十字路口的照片,照片中大量汽車已經將路口堵得水泄不通。這位員工表示:“當我們回到辦公室工作時,通往谷歌辦公室的路嚴重擁堵。在我工作的大樓附近根本沒有任何停車位。”

舊金山灣區是谷歌辦公室最密集的地區,谷歌在該地區的幾個城市內有幾十座大樓,包括其山景城總部。

加州火車部門發言人丹·利伯曼(Dan Lieberman)表示:“在工作日,我們目前的乘車人數約為疫情大流行前的20%,但隨着辦公室不斷開放,隨着更多春季和夏季活動的開展,我們預計這些數字將繼續上升。”

對此,谷歌沒有立即對置評請求做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2-04-12 09:15
下一篇 2022-04-12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