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指責在遵守韓國應用商店法方面做得不夠好

據路透社報道,韓國國會議員Jo
Seoung-lae稱,蘋果在遵守韓國法律方面做得不夠,該法律有權禁止應用商店運營商強迫開發者使用其支付系統。通過對《電信業務法》的修訂,韓國成為第一個努力阻止開發者被迫使用應用商店運營商提供的單一支付系統的國家。該法於9月生效,但公司需要做什麼來遵守它的確切細節尚未完全起草。

General-App-Store-South-Korea-Feature-Feature.webp

據報道,本月,蘋果公司告訴韓國政府,它已經在遵守新的法律,不需要改變其應用商店政策。議員表示:“我們並不滿意… 蘋果公司聲稱它已經在遵守規定,這是無稽之談。過高的費用剝奪了開發者的創新機會……隨着政府起草詳細的法規,議會將被密切告知,以確保有問責過程。”

目前還不清楚,如果違反規定,平台運營商將受到怎樣的制裁,但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份草案,它可能涉及高達2%的營業收入的罰款。

韓國通信委員會(KCC)預計將在明天公布蘋果為履行其在韓國的新義務而需要做的初步細節,這些細節將在2022年3月全面生效。

今天,在首爾舉行的全球移動應用生態系統公平會議上,史詩遊戲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在接受採訪時再次對蘋果公司進行了持續的批評,並呼籲建立一個單一的通用應用商店。

(0)
上一篇 2021-11-16 21:42
下一篇 2021-11-1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