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克·鮑德溫回應走火誤殺攝影師: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悲劇的原因

在片場操作道具槍走火誤殺攝影師后,演員亞歷克·鮑德溫發表聲明:“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這起不幸事故所感到的震驚和悲傷,她奪走了哈雷娜·哈欽斯的生命,她是一位妻子、母親和深受我們尊敬的同事。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這起悲劇發生的原因。我和她的丈夫保持着聯繫,全力支持他和他的家庭。我為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和愛哈雷娜的人感到心碎。”

亞歷克·鮑德溫回應走火誤殺攝影師: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悲劇的原因

美國當地時間21日,電影《Rust》主演 亞歷克·鮑德溫在拍攝試鏡時開槍走火,意外擊中了攝影師哈利娜·哈欽斯和導演/編劇喬爾·蘇扎。42歲的女性攝影師哈利娜·哈欽斯不幸身亡,導演 喬爾·蘇扎也遭受槍擊重傷。

目前,喬爾·蘇扎被送往醫療中心救治,暫無生命危險。整個劇組被封鎖,影片拍攝工作已被擱置,尚未有任何相關的指控起訴發出。

這是一則嚴重的道具槍事故,因為試鏡階段道具槍里本來不應該有任何裝填,但現在的初步消息是道具槍里不但裝填了,而且被裝填的不是正常空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彈藥的類型以及發射方式等細節。

(0)
上一篇 2021-10-24 20:55
下一篇 2021-10-24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