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颶風揭露電動車新隱患:佛羅里達發生多起特斯拉汽車火災

據彭博社報道,在與颶風Ian有關的一系列電動汽車火災后,佛羅里達州參議員呼籲交通部和汽車製造商採取行動。這場風暴在全州造成了洪水和破壞,消防官員表示,電動汽車電池在鹽水損壞後起火的影響巨大。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五發給佛羅里達州一名官員的一封信中表示,該機構已獲悉特斯拉汽車發生多起火災。

美國颶風揭露電動車新隱患:佛羅里達發生多起特斯拉汽車火災

參議員Rick Scott在周四發出的信件中向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和電動汽車製造商(包括特斯拉、福特汽車公司、通用汽車公司和Stellantis NV)提出了對火災的擔憂,要求提供指導和是否正在考慮召回。

“事實證明,電動汽車引起的汽車火災非常危險,並且會持續很長時間,在許多情況下需要長達6個小時才能熄滅。”斯科特說。

隨着拜登政府尋求在全國範圍內迅速擴大電動汽車的使用,火災可能代表了一個新的關注領域。政府的目標是到2030年在美國銷售的所有新車中,有50%是電動的。

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

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另一份聲明中表示,電動汽車起火給消防員“帶來了獨特的挑戰”。該機構表示,當2012年超級風暴桑迪之後電動汽車出現類似問題時,它一直在研究鹽水浸泡對電池的影響。

根據能源部的數據,佛羅里達州有超過95,000輛註冊的電動汽車,是僅次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第二大州。

(0)
上一篇 2022-10-17 04:28
下一篇 2022-10-17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