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伍德首次買入通用汽車或看好其電氣化發展前景

“木頭姐”伍德旗下的一隻基金買入了通用汽車(GM.US)價值約600萬美元的股票,因該公司正在加緊進軍電動汽車領域,這是伍德首次投資通用汽車。根據其交易公告,周一,ARK
Autonomous Technology & Robotics ETF(ARKQ.US)買入了158187股通用汽車的股票。

“木頭姐”伍德首次買入通用汽車或看好其電氣化發展前景

根據通用汽車周一38.26美元的收盤價,這些股票價值605萬美元,在ARKQ投資組合中佔比不到1%。

伍德熱衷於投資具有顛覆性技術的公司,此次首次投資於通用汽車反映了其對電動汽車未來前景的興趣。

在生產了一個世紀的汽油動力汽車之後,通用汽車計劃深入推進電氣化,並承諾,到2025年在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上投入350億美元。

去年伍德曾被問及,傳統汽車製造商進軍電動汽車領域是否為時已晚。她表示:“他們沒有這個勇敢新世界的基因,因為他們誕生於工業化、以汽油為動力的時代。”儘管如此,伍德在今年4月份時表示,在與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Mary Barra會面后,她對投資通用汽車保持開放態度。

長期以來,伍德一直是特斯拉的擁護者,而通用汽車又希望在電動汽車領域超越特斯拉。今年早些時候,她表示對特斯拉的信心仍然充滿信心,並給予了到2026年每股4600美元的目標價。

周一,雖然伍德旗下兩隻基金ARKK和ARKW將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削減了41754股,但在其投資組合中,特斯拉的佔比仍名列前茅。今年以來,由於成長型股票在美聯儲激進的加息計劃下表現不佳,伍德旗下基金均損失慘重。

(0)
上一篇 2022-05-11 08:14
下一篇 2022-05-11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