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散布錯誤信息罰最多2500美元新政策致股價大跌 PayPal緊急喊停

北京時間10月11日消息,PayPal公司周一說,不會因為散布錯誤信息用戶罰款。之前PayPal曾公布新政策,說客戶散布錯誤信息要罰款,一次最多2500美元,現在PayPal改口,說發出的政策更新是一個錯誤。

Fel1yQjWYAAK_l8.jpg

在處罰政策公布后,社交媒體一片憤怒之聲,PayPal股價大跌近6%。PayPal緊急滅火,發布聲明稱無意因散布錯誤信息處罰用戶,對於引起的混亂公司深感抱歉。

上周有媒體報道稱,PayPal公布政策更新,說要禁止用戶利用PayPal服務散布錯誤信息。新政策還說,如果客戶違反,每違反一次最多罰款2500美元,新政策於11月3日開始生效。

PayPal前總裁大衛·馬庫斯(David Marcus)在推特上抨擊新政策,他說新政策“與我所相信的背道而馳。”馬庫斯還說:“作為一家私營公司,如果你說的某些東西它不同意,它居然可以將你的錢拿走,真是瘋了。”馬斯克回復馬庫斯的推文,稱他認同這種看法。

Feli4RfXgAAF5O6.jpg

(0)
上一篇 2022-10-11 06:25
下一篇 2022-10-1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