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渲染圖浮出水面

%ignore_a_1%Galaxy Z Fold 3
5G作為下半年的旗艦,一直是三星嚴密保守的秘密,但周而復始的每一次泄漏都會讓我們對其整體規格表和設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但有一點並不完全確定的是,可摺疊屏幕上的內部自拍相機是否會像Z
Fold2 5G那樣是一個打孔,或者像許多泄漏者所說的那樣是一個先進的顯示屏下相機。最新由冰宇宙提供的幾張渲染圖,清楚地顯示了屏下攝像頭。

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渲染圖浮出水面

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渲染圖浮出水面

不少爆料人士支持Galaxy Z Fold3 5G將有屏下攝像頭這種說法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並且他們著重指出今年下半年將是看到第二代屏下攝像頭技術的時候,而三星的解決方案將比市場上任何其他的透光率更高。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將於8月11日上市,配備驍龍888處理器和12GB內存,機身可選綠色、黑色和粉白色。它將有一個7.55英寸的摺疊屏和一個6.23英寸的外屏,刷新率都是120Hz。將同時支持S筆和IP防水功能,預計內置4400mAh的電池,有25W的有線充電和15W的無線充電,可謂配置拉滿。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7-07 19:16
下一篇 2021-07-07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