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efender網絡安全應用在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上推出

微軟今天在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新的Defender網絡安全應用程序。雖然這家軟件巨頭多年來一直使用Defender這個名稱來進行防病毒保護,但這個新的跨平台的Microsoft
Defender應用是為個人設計的,它更像是一個簡化的儀錶板,可以接入現有的防病毒軟件或提供額外的設備保護。

defendermobile.0.webp

Microsoft Defender今天將向微軟365個人和家庭用戶提供,其功能將因平台而異。例如,在iOS和iPadOS上沒有反病毒保護,但提供一些網絡釣魚保護,同時提供一個包括其他設備警報的儀錶板。

在Android上,Microsoft Defender包括防病毒保護和掃描惡意應用程序的能力。該應用程序還將掃描鏈接以提供網絡釣魚保護。Windows上的Microsoft Defender更像是一個儀錶盤,而不是試圖取代內置的Windows安全應用程序。可以查看和管理現有的來自諾頓、麥卡菲或其他供應商的防病毒保護,並跨設備管理和查看安全保護。

microsoftdefenderwindows.webp

Microsoft Defender還包括跨多個設備的安全警報和提示,儘管這些提示只在Windows和macOS上提供。

這個應用程序對許多人來說現在看來是多餘的,但對那些想在一個簡單的儀錶板上保護家庭成員和多個設備的人來說,它是有用的。微軟承諾,更多的功能也在路上。

微軟安全部副總裁Vasu Jakkal說:”通過面向個人的Microsoft Defender擴展我們的安全產品組合,是我們作為一家安全公司的旅程中自然而然和令人興奮的進展。這只是一個開始。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把更多的保護措施集中在一個儀錶板下,包括身份盜竊保護和安全在線連接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16 22:58
下一篇 2022-06-16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