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文選項擴展至美國的Twitter Blue訂閱用戶

Twitter今天宣布,美國區域的Twitter Blue訂閱用戶現在可以使用過去一個月來一直在測試的編輯推文功能。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Twitter Blue用戶提供了一個編輯按鈕,並承諾在美國進行功能擴展,而這比預期來得更快。

twitter-edit-button.jpg

“編輯推文”按鈕可以在Blue已經提供的刪除推文、釘在檔案上、改變回復對象和從列表中添加/刪除選項旁邊找到,是一直以來呼聲很高的功能。

任意推文在發出后的30分鐘內都可以被編輯,而被修改的推文會以”已編輯”的標籤表示。Twitter提供了推文編輯的歷史記錄,因此可以繼續查看原始推文。

Twitter Blue在美國的價格為每月2.99美元,它提供了對無廣告內容的訪問,各種定製選項,書籤文件夾,撤銷推文選項,提前訪問Twitter的新功能,等等。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07 03:33
下一篇 2022-10-07 0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