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一加Nord 2 CE不會在2月前發布

伴隨着近期現身多家認證機構,不少媒體和一加粉絲都認為一加 Nord 2 CE 將會在下月發布。不過,印度小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最近表示,新的 Nord 系列手機將在明年 2 月之後才會發布。

f5w6yh0h.webp

早些時候,Brar 透露一加 Nord 2 CE 可能會在 1 月底/2 月中旬時候發布。現在他澄清說,Nord 2 CE 不會在 2 月前發布,儘管關於其確切發布日期的細節還沒有出來。

與此同時,一加將忙於推出 OnePlus 10 Pro。該公司最近證實,新的旗艦手機將在 1 月推出。然而,有傳言說,它最初將在中國上市,而全球發布預計將在 3 月至 4 月的時間框架內發生。除了 Nord CE 的繼任者,一加明年還將發布一批 Nord 品牌的手機,以繼續加強其在中檔智能手機類別中的地位。

(0)
上一篇 2021-12-24 09:11
下一篇 2021-12-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