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測AMD銳龍6000系列移動處理器:表現優異

國內知乎網友@金豬升級包今天分享了 AMD 銳龍 6000 系列移動處理器的評測,測試結果表現優異。AMD 銳龍 6000 系列移動處理器最大的亮點就是核顯,AMD 終於捨棄了祖傳已久的 Vega 架構,採用了全新的 RDNA 2 核顯。

網友評測AMD銳龍6000系列移動處理器:表現優異

網友評測AMD銳龍6000系列移動處理器:表現優異

AMD 表示新的 RDNA 2 iGP 的性能是之前基於 Vega 的解決方案的兩倍,對旗艦的 12 個計算單元(CU)的 Radeon 680M 的性能測試顯示,新的 RDNA 2 芯片能夠輕鬆跟上步伐,還能擊敗 NVIDIA 的入門級 GeForce MX450 移動遊戲 GPU。

在合成基準測試中,基於RDNA 2的Radeon 680M圖形表現異常出色。由於合成 3D 圖形基準測試通常使用很少的 CPU,集成的 RDNA 2 GPU 核心在這裡確實能夠大展拳腳,在可用的系統內存帶寬範圍內,輕鬆擊敗了 25W 的 MX450。

接下來是一些遊戲,12CU的Radeon 680M平均比MX450快一點,而且RDNA 2 iGP能夠在所有測試的遊戲中提供可玩的性能。總的來說,與上一代的Ryzen 5000芯片相比,它看起來絕對是一個世代的飛躍。

除了這兩項測試,還進行了許多其他測試,包括CPU基準測試,將新的 Ryzen 7 6800H 和 Ryzen 5 6600H 與英特爾和上一代AMD部件進行比較。

(0)
上一篇 2022-02-20 14:16
下一篇 2022-02-20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