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的性能和產品發現能力得到改善

除了在開發頻道推出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外,微軟還宣布了對微軟商店(Microsoft Store)應用的一些改進,該商店將很快承載第三方Windows 11小工具。與此同時,本次更新還引入了性能增強,以及可發現性的改進。

Microsoft Store v22209版本有以下變化。

1665079088_microsoft_store_improvements.jpg

在商店中尋找遊戲時,現在明確顯示它們何時”可使用Game Pass”以及當前的可用價格。在這類遊戲的詳細頁面上已經更新了按鈕設計,並增加了一個新的部分,讓玩家知道訂閱中包含了這一內容,顯示改進后的按鈕和Game Pass橫幅的微軟商店列表。

簡化的選項和改進的性能增強了庫的體驗。

如果你運行Windows 11 Dev builds,微軟商店將自動安裝22209版本。還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變化和改進最終將同步到Windows 10,舊系統同樣支持重新設計的微軟商店。

微軟最近宣布了微軟商店廣告平台,允許開發者在搜索結果中推廣他們的應用程序,另外,該公司還透露,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很快將在30多個國家提供。

(0)
上一篇 2022-10-07 03:33
下一篇 2022-10-07 0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