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igPlanet 3重新上線,不過僅限於PlayStation 4平台

因疫情和 DDoS 攻擊等影響,經典遊戲《小小大星球》(LittleBigPlanet)在今年大部分時間裡都處於離線狀態。今天,索尼宣布 LittleBigPlanet 服務器重新上線,不過僅限於 PlayStation 4 平台。

7l2w2bwr.jpg

具體而言,索尼在推文中表示目前已經恢復了部分 LittleBigPlanet 服務器,不過目前僅限於 PlayStation 4,但不再提供對 PlayStation 3 以及 PS Vita 的支持。可以想象,這些服務器的突然、永久關閉讓那些期待再次玩到這些遊戲的粉絲們很不高興。

LittleBigPlanet 團隊今天在 Twitter 上發布聲明:“首先,我們要為 LittleBigPlanet 服務器的長時間停機道歉,並要感謝大家在我們處理這個問題時的耐心。好消息是,我們剛剛啟動了遊戲更新 1.27,並為 PlayStation 4 用戶帶來了 LittleBigPlanet 服務器(以及所有 10000000+ 社區關卡!!)重新上線”。

接下來是壞消息,聲明中繼續寫道:“不幸的是,我們需要永久關閉我們的在線服務。LittleBigPlanet, LittleBigPlanet 2, LittleBigPlanet 3 (PS3) 和 LittleBigPlanet PS Vita”。雖然它意識到這將使很多 LittleBigPlanet 玩家“非常失望”,但這是“保護 LittleBigPlanet 社區和幫助確保我們的環境保持安全的最好方法”。

在後續的推文中,索尼確認為PS3上前三款LBP遊戲發布的任何社區內容仍可在PS4的《LittleBigPlanet 3》中玩到,而且PS3遊戲的故事模式和關卡包DLC仍可在單人遊戲和本地合作中玩。因此,雖然社區製作的LittleBigPlanet遊戲的關卡將在PS4版LittleBigPlanet 3中繼續存在是件好事,但對於那些在今年早些時候開始出現這些服務器問題之前仍然經常玩PS3版前三款LBP遊戲的人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安慰。

(0)
上一篇 2021-09-14 08:52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