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推出新安全功能Virtual Security Guard:主要針對中小型企業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Ring今日披露了其最新的雄心勃勃的安全產品:讓現實生活中的人監視你的家。Ring的Virtual Security Guard(虛擬安全衛士)將監控安全的概念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它是一項新的訂閱服務,可以讓專業監控中心的代理對任何室外Ring攝像頭的特定運動警報作出反應並為你採取行動。

Ring1.png

Virtual Security Guard需要Ring Alarm家庭安全系統(第一代、第二代或專業版)在每月20美元的Ring Protect Plus專業監控訂閱之外還需支付99美元。它適用於任何Ring的有線室外攝像機(包括所有有線門鈴、Spotlight Cam、Stick-up Cam和泛光燈攝像頭)。用戶可以選擇通過Ring應用進行監控,當攝像頭檢測到運動事件時,而Ring報警器已經啟動,監控公司就會收到警報並根據其看到的情況作出反應。代理人將使用一系列準則和用戶的偏好來定製響應並可以使用攝像機的雙向通話等功能與訪客溝通、打開警報器或發送緊急服務。

Ring2.png

如果代理看到他們認為是在做壞事的人,他們會首先使用雙向通話,讓對方知道他們正在被監控並要求他們離開。如果他們不走,代理就會拉響攝像頭中的警報器並繼續監控,同時調度緊急服務。在這個階段,他們還會給業主打電話和發短信並提供視頻的鏈接。

出於明顯的隱私考慮,用戶只能在啟動時註冊戶外攝像頭。如果試圖添加一個在室內的攝像頭,監控公司應該會停止監控,直到它被重新配置到室外。當然,這有賴於人工代理來標記這個問題,這對隱私來說是一個潛在的絆腳石。

由於Virtual Security Guard不能在報警被觸發時監控任何攝像頭,所以它並不是環形報警系統的一種視覺驗證形式(如果有什麼東西觸發了你的一個報警傳感器,監控服務可以查看你的攝像頭的實時畫面)。它的唯一目的是在室外攝像機上檢測到運動時進行監控。

“視覺驗證是我們已經看過的東西,我們將繼續看。這比視覺驗證更上一層樓,視覺驗證實際上是在事情發生後進行的,”Ring創始人Jamie Siminoff在宣布之前的一次介紹稱,“這是更主動的,是一個虛擬的保安。”

監控服務只能在運動被觸發和Ring Alarm被啟動時訪問實時視圖;當警報被解除時代理不能查看攝像頭畫面,並且也不能下載、分享或保存視頻。在Ring應用中,人類工作者審查過的任何視頻上都會有一個標籤。Ring表示,在推出時,該服務將由Rapid Response(Ring Alarm使用的專業監測公司)提供,但未來將會擴大到其他供應商以獲取更低的價格。在美國,Virtual Security Guard從今天開始可以提前使用。

這裡的概念是把響應攝像頭運動警報的責任從用戶身上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如果用戶的Ring Alarm在凌晨2點向其發出通知,說住宅後面有一個人,這樣的通知用戶很可能會錯過或者即使看到了也不會再去睡覺了。現在,Virtual Safety Guard可以查看觸發警報的事件,如果事實證明它是一個非事件則就可以繼續窩在夢鄉里了。

另外,它還可以在用戶到達或離開家時起到安心的作用。Ring總裁Leila Rouhi描述了她在測試該服務時在家中經歷的一個場景。當她到家時,她的前院發生了騷亂,她的狗追着另一隻狗跑了。“我的門前有一點混亂,代理檢查后問,‘嘿,一切都好嗎?有什麼我們能為你做的嗎?’值得慶幸的是,情況得到了控制,但知道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有人在關注你,如果你需要他們,他們可以採取行動,這樣感覺真的很好。”

當涉及到Ring員工查看攝像頭錄像時,Ring的記錄充其量是不完整的。2019年的一份報告指出,Ring讓員工觀看並相互分享未加密的客戶視頻。不過隱私倡導者、世界隱私論壇執行主任Pam Dixon審查了Virtual Safety Guard並告訴The Verge記者,她認為Ring和亞馬遜在這裡已經超過了最佳做法。“他們對監控人員進行了背景調查,他們對他們進行的偏見培訓也讓我感到放心,”她說道,“我不知道還有哪家公司會這麼做。這給了我真正的安慰,這個產品不會兜售偏見,這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Ring還告訴她,它將對監測人員進行定期審計。“我對此感到很滿意,”她繼續說道,“但如果是家裡的攝像頭,那情況就不一樣了。”

Dixon指出,像Virtual Security Guard這樣的工具對許多弱勢群體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資源。“我們跟很多家庭暴力受害者合作–很多倖存者在安全工具上投入了大量資金,這樣當有人破壞他們的安全時,他們可以得到通知。” 但對大多數人來說,為自己的家配備一個Virtual Security Guard可能是多餘的。

看起來Ring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其將Virtual Security Guard更多地瞄準了中小型企業,據Ring披露,其中許多企業已經在使用Ring Alarm產品來保護其場所。

(0)
上一篇 2021-09-29 12:33
下一篇 2021-09-29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