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推出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

電腦配件公司Satechi剛剛宣布了其最新的USB集線器,它支持USB 4,並被設計用於蘋果MacBook和其他使用這一最新連接標準的筆記本電腦。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更大的連接性,擁有完整的工作或家庭設置所需的所有端口。此外,該6合1適配器使用下一代USB-4協議,提供升級的帶寬管理和數據傳輸,使文件能夠更快地被訪問。

Satechi推出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

憑藉其六個專用端口,USB-4多端口適配器可能是旅行時可能需要的唯一設備,一站提供2.5G以太網,8K HDMI,兩個USB-C 3.2 Gen 2(一個支持PD充電)和一個USB-A接口加上一個音頻插孔端口。

在支持的主機設備上使用具有直接HDMI連接的多端口適配器,用戶可以通過HDMI端口連接一個分辨率最高達8K、60Hz的外部顯示器。使用該集線器的2.5Gbps網卡接口,可以實現高速以太網通信,並向後兼容10/100/1000Mbps。

由於採用了下一代USB-4技術,多端口適配器為視頻和數據提供了升級的帶寬,其傳輸率最高40Gbps,並向後兼容Thunderbolt 3和USB-C設備。對於傳統的設備,USB-A端口也可以支持10Gbps的速度。

Satechi推出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

Satechi推出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

這個新的Satechi集線器是為各種設備設計的,包括最新版本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M1 Pro & Max和M2)、iPad Pro、Mac mini和iMac。它還兼容Android設備、微軟Surface Laptop、Google Pixelbook Go、Chromebook和三星Galaxy Tab Pro S。

Satechi帶2.5G以太網的USB-4多端口適配器現在可以從Satechi.net官方網站購買,價格為149.99美元,使用代碼USB4可以享受Satechi正在提供的20%的折扣,直到9月30日。

(0)
上一篇 2022-09-22 23:36
下一篇 2022-09-22 2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