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組織Lapsus$發起投票:根據結果公開公司數據

在攻破 NVIDIA 之後,囂張的黑客組織 Lapsus$ 近日在 Telegram 上發出投票帖,通過投票結果來決定接下來公開哪家公司的數據在投票選項中包括運營商 Vodafone 的源代碼、Impresa 的源代碼和數據庫、MercadoLibre 和 MercadoPago 的數據庫。投票將於 3 月 13 日結束。

cldsut5q.webp

援引 CNBC 報道稱,Vodafone 表示對數據泄漏事件知情,並已着手調查黑客是如何獲得這些數據的。在撰寫本報告時,該投票已收到 12,700 張投票,CNBC 稱 以 56% 的比例領先。在回復 CNBC 的聲明中,Vodafone 表示

我們正在與執法部門一起調查這一說法,目前我們無法評論這一說法的可信度。然而,我們可以說的是,一般來說,索賠中提到的存儲庫類型包含專有源代碼,不包含客戶數據。

(0)
上一篇 2022-03-11 11:18
下一篇 2022-03-11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