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大V被曝“深夜私信性騷擾”后致歉:微博助理乾的,願擔責

針對“女性自稱深夜遭到醫療大V‘皮膚科醫生林小清’性騷擾”一事,5月7日凌晨,微博賬號“皮膚科醫生林小清”發帖向當事人以及粉絲道歉稱,因為疏於管理,使其微博助理對粉絲做出了性騷擾的行為。“我作為微博的使用者,沒有好好審核我的人員,對粉絲們造成的傷害,這個錯誤由我來承擔。”

7日中午,當事微博用戶“不包子的紅豆包”告訴澎湃新聞,她不接受這個道歉。事發后,林小清的賬號還向她發信息,出於害怕,她已經把林小清的賬號拉黑。

“不包子的紅豆包”稱:在曝光此事後,已經有超過三十名女生聯繫她,稱曾受到林小清的言語騷擾;待核實后,她將報警並向涉事醫院和衛健部門投訴。

醫生大V賬號私信聊天內容露骨

5月6日22時45分,微博用戶“不包子的紅豆包”發文稱,她5月6日凌晨遭到微博大V“皮膚科醫生林小清”的言語騷擾。

醫療大V被曝“深夜私信性騷擾”后致歉:微博助理乾的,願擔責

微博用戶“不包子的紅豆包”在微博自述遭皮膚科醫生林小清性騷擾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不包子的紅豆包”告訴澎湃新聞,1月22日,她在微博上關注了“皮膚科醫生林小清”。5月6日凌晨,她曾在林小清微博下針對網友詢問的皮膚問題進行評論,這是她和林小清賬號僅有的一次互動。

6日0時54分,她收到了林小清微博私信詢問“看到科普性病,害怕不”。

“不包子的紅豆包”稱,因為林小清是醫生,她以為對方想通過聊天了解一些不方便在門診中詢問患者的話題,所以樂意予以回答。但對方提問的內容“走向逐漸變得奇怪”。

從聊天截圖來看,隨着雙方聊天深入,“皮膚科醫生林小清”聊天提問的內容更加露骨。比如直接詢問“你有性生活嗎?”“你一個人,會半裸睡嗎?”等。

“不包子的紅豆包”發布的聊天截圖顯示,在對方問出露骨的兩性問題后,她曾發問,“是不是問的問題有點不太對勁了?”對方回復“沒有沒有”,又接着發言語露骨的信息。

“不包子的紅豆包”稱,隨後對方的問題已經發展到不堪入目、無法接受的程度,她便以“我困了想睡覺”結束了這次對話。

醫療大V被曝“深夜私信性騷擾”后致歉:微博助理乾的,願擔責

“不包子的紅豆包”在微博曬出兩人的第一次聊天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該爆料帖發出后,引髮網友關注。“不包子的紅豆包”稱:在曝光此事後,已經有超過三十名女生聯繫她,稱曾受到林小清的言語騷擾;待核實后,她將報警並向涉事醫院和衛健部門投訴。

當事醫生道歉,稱系微博助理所為

澎湃新聞注意到,被指性騷擾的“皮膚科醫生林小清”的簡介為“健康達人、皮膚科主治醫師、微博2017十大影響力健康醫療大V、知名健康博主、微博原創視頻博主”,粉絲數為160萬。

5月7日凌晨,前述微博大V通過微博向當事人以及粉絲道歉稱,因為自己疏於管理,使其微博助理對粉絲做出了性騷擾的行為。“我作為微博的使用者,沒有好好審核我的人員,對粉絲們造成的傷害,這個錯誤由我來承擔。”

“皮膚科醫生林小清”解釋稱, “我最近因為家庭原因,很少看微博,所以把微博大部分內容都讓助理來打理,包括一些簡單的問題的回答,但是沒有想到他一再而再地利用我的微博及粉絲的信任,做出這些過分的事。”

“皮膚科醫生林小清”在回應中表示,接受所有的批評與責罵,“畢竟我是這個號的使用者,我願意來承擔”。

醫療大V被曝“深夜私信性騷擾”后致歉:微博助理乾的,願擔責

皮膚科醫生林小清道歉 來源:微博截圖在林小清的微博上,林小清曬出其與微博助理小王的對話。截圖顯示,微博助理小王在對話中承認性騷擾一事。助理稱,其是一位在校研究生,因為晚上一個人在宿舍無聊,就色膽包天,做出了這樣過分的事。可能因為前面有幾次這樣成功的經驗,導致自己一錯再錯,這是一種性騷擾,自己明天就去自首。與此同時,林小清還貼出了圖片,證明3月份助理要登錄自己微博賬號的截圖。

林小清曬出的後續微信聊天截圖顯示,林小清已經將該助理開除。

醫療大V被曝“深夜私信性騷擾”后致歉:微博助理乾的,願擔責

皮膚科醫生林小清在微博曬出助理向自己道歉的圖 圖片來源:微博澎湃新聞查詢發現,林小清是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閩南分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畢業於福建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有八年以上的臨床工作經驗。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4
下一篇 2021-05-07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