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iPhone 14 Pro靈動島的Android應用dynamicSpot在Play Store發布

iPhone 14 Pro的靈動島複製版已經以一個名為”dynamicSpot”的應用程序的形式出現在Android手機Google
Play商店。該應用程序仍處於測試階段,它可以在智能手機的頂部為用戶提供幾種不同的體驗。
根據該應用的描述,在目前的形式下,dynamicSpot提供了歌曲的播放控制、計時器、電池狀態以及即將推出的更多功能,dynamicSpot甚至還提供了蘋果靈動島所沒有的定製功能。

Dynamic-Island-For-Android-Users-Feature.jpg

有了dynamicSpot,用戶可以在設備上輕鬆獲得iPhone 14 Pro的靈動島功能,這樣更容易獲得最近的通知或手機狀態變化。只需點擊黑色的小彈窗就可以打開顯示的應用程序,長按彈窗就可以展開並查看更多細節。

iPhone的靈動島是不能定製的,但dynamicSpot是可以的,包括改變互動設置,選擇何時顯示或隱藏彈出窗口或哪些應用程序應該出現。

iPhone-14-Pro-Dynamic-Island-3.jpeg

蘋果沒有讓顯示屏頂部的藥丸狀區域閑置,而是決定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戶創造新的體驗。靈動島向用戶顯示各種類型的信息和控制,包括現在播放、計時器和其他系統範圍的警報,如AirPods連接。

昨日,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Realme間接地稱蘋果的靈動島”相當吸引人”,並希望通過眾籌意見的方式來複制它。

訪問應用dynamicSpo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amworks.dynamicspot

(0)
上一篇 2022-09-22 23:37
下一篇 2022-09-23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