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福利:蘋果iCloud從5GB升級到50GB 免費4個月

蘋果不同存儲容量的機型差價很大,以iPhone 14
Pro為例,128GB版7999元,256GB版8899元,直接貴了900元。512GB版10699元,比256GB版又貴了1800元,這價格可以買一部不錯的安卓手機了。不少小夥伴選擇購買iCloud+,將照片視頻塞到雲端,釋放本地存儲空間,這樣就能購買小存儲空間的iPhone手機了。

現在,支付寶給大家發福利了,即日起,上支付寶搜“蘋果”進入“Apple專區”,此前沒用過付費服務的iCloud用戶,均可免費領取四個月的iCloud升級禮包:讓你的iCloud儲存空間從原有的5GB升級到50GB。

四個月後,你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續費。

目前,iCloud+提供50GB、200GB、2TB三種容量可選,每月價格為6元、21元和68元。

現在上支付寶的“Apple專區”,果粉還能發現更多福利。比如每個“周五果粉日”,都有機會領到最高648元的App Store紅包,或者集果粉星兌換遊戲限量禮包、開發者限時免費會員等更多周邊好禮。

支付寶福利:蘋果iCloud從5GB升級到50GB 免費4個月

(0)
上一篇 2022-09-21 11:57
下一篇 2022-09-2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