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紐約地鐵被淹或將成為常態

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紐約地鐵系統還遠遠沒有為應對氣候變化做好準備。紐約區域規劃協會周四發布的一份報告預測,地鐵車站被洪水淹沒的情況將變得更加頻繁,超過20%的地鐵站面臨風暴潮的風險,比如2012年颶風桑迪(Hurricane Sandy)期間淹沒地鐵系統的風暴潮。

報告稱紐約地鐵被淹或將成為常態

這樣的洪水上周就發生了,當時熱帶風暴艾爾莎給紐約州帶來了暴雨。由於全球變暖,該地區的強風暴預計將會增加。該報告稱,在降雨量達到每小時3.5英寸的極端情況下,紐約地鐵多達五分之一的入口,總計超過400個,可能會受到洪水的影響。

報告稱:“儘管一些觀察人士正確地指出,地鐵系統在近100年前的設計中就沒有考慮到氣候變化,但現實仍然是:我們的交通基礎設施仍然沒有做好應對氣候變化的準備,特別是降雨引發的洪水。”

紐約地鐵的運營商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已從其現有的515億美元資本計劃中直接撥款約1.4億美元用於未來的排水工程。紐約區域規劃協會的報告稱,該市未來10年的資本計劃將投入46億美元用於改善下水道。

該報告稱:“儘管這些投資是受歡迎的,但尚不清楚這些承諾將在多大程度上提高我們的交通系統在面臨降雨引發的洪水時的抵禦能力。”

(0)
上一篇 2021-07-16 09:07
下一篇 2021-07-16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