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默認將16歲以下用戶的賬號設為私密賬號

據外媒報道,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正在引入一些變化,從而讓這款應用對年輕人來說更加安全。從現在開始,任何16歲以下(在某些國家是18歲以下)的用戶都將默認將自己的賬號設置為私人賬號,不過切換到公共賬號的選項仍可使用。現在,任何在這些年齡以下擁有公共賬號的人都會收到一條鼓勵他們切換到私人賬號的通知。

Instagram默認將16歲以下用戶的賬號設為私密賬號

一段時間以來,Instagram一直傾向於讓年輕人默認使用私人賬戶=號。今年3月,它開始向註冊Instagram的年輕人展示一條闡述擁有私人賬號的好處的信息。現在,它將私人賬號設為默認值。

Facebook也在改變廣告商定位18歲以下用戶的方式。以前,任何用戶都可以根據他們的興趣和活動進行定位;Facebook則從整個網絡收集的信息而不僅僅是它自己的屬性,來分析個人的網頁瀏覽歷史、應用使用等等。現在,廣告商只能基於他們的年齡、性別和位置針對18歲以下的用戶展開業務。這適用於Instagram、Messenger和Facebook的用戶。

在Instagram上,該公司表示,它還在採取更多措施限制問題用戶跟16歲以下用戶的互動。該公司表示,它能從賬號中識別“潛在的可疑行為”。如這意味着該賬號最近可能被屏蔽或被年輕人舉報。實際上這些可疑用號將分開16歲以下的用戶:他們不會顯示16歲以下的賬號Explore、Reels或Accounts Suggested For You頁面也不會看到從16歲以下的用戶評論別人的文章或能從16歲以下用戶評論內容。

Instagram公共政策負責人Karina Newton告訴NBC News:“我們試圖弄清楚一個成年人是否表現出了可疑的行為。成年人可能還沒有違反規則,但可能正在做的事情會讓我們更深入地看待他們。”

Instagram此前曾利用識別可疑賬號的能力,以此在青少年收到這些用戶的直接信息時發出警告。它還禁止成年人向沒有關注自己的青少年發送信息。

Facebook在努力讓Instagram對青少年來說更安全、更私密的同時還在開發一款針對13歲以下兒童(目前註冊Instagram的最低年齡)的應用。今年3月,BuzzFeed新聞首先報道了這些計劃並遭到了廣泛的批評和抱怨。

Instagram的Newton告訴NBC News,Instagram針對13歲以下用戶的應用仍在開發中,該公司正在“跟兒童發展專家和隱私倡導者深入磋商”以滿足“家庭和青少年的需求”。

“我們正在尋找一種既能吸引青少年,又能讓父母滿意的方法,”Newton說道。

(0)
上一篇 2021-07-28 08:35
下一篇 2021-07-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