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2發布會定檔9月27日

今天上午,小米手機正式公布了一位全新成員——小米Civi 2。根據官方消息,該機會帶來更多元潮流的設計、創新的影像科技,將於9月27日下午2點正式發布。從官方海報中可以看到,這次小米Civi 2應該依舊是主打輕薄機身,以及潮流的外觀設計,其中背部確認為雙曲面,不出意外的話屏幕也會是雙曲面的居中打孔屏。

小米Civi 2發布會定檔9月27日

作為“最美小米手機”的繼任者,這次新機背部紋理設計上帶來了不同的玩法,打造出了類似水面漣漪的效果,非常與眾不同,值得期待。

小米Civi 2發布會定檔9月27日

按照之前的爆料顯示,小米Civi 2將搭載驍龍7(驍龍7 Gen1),採用三星4nm工藝,CPU為1個主頻2.4GHz的A710超大核、3個2.36GHz的A710大核、4個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圖形渲染速度相比驍龍778G提升了20%。

另外,拍照方面也是Civi系列的“祖傳”亮點了,尤其是自拍和美顏效果,這次小米Civi 2在這方面也將進一步升級,可以讓小姐姐拍出更自然、更養眼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官方還公布了一張帶有“HelloKitt”的海報,很可能會推出聯名定製款。

小米Civi 2發布會定檔9月27日

(0)
上一篇 2022-09-21 11:57
下一篇 2022-09-2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