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希望贏得蘋果對iPhone 14 LTPO OLED的認可

據韓國電子網站TheElec了解,LG Display為其用於iPhone 14 Pro Max的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OLED正處於蘋果公司審查的最後階段。消息人士稱,這家韓國顯示器製造商是否會贏得這筆交易,將在兩周左右的時間內決定。

LG Display希望贏得蘋果對iPhone 14 LTPO OLED的認可

這是LG Display首次嘗試將其LTPO薄膜晶體管(TFT)OLED商業化。

競爭對手三星顯示器已經在為iPhone 14 Pro Max和Pro生產面板。它早在2020年就已經將該技術商業化。

但之前LG Display向庫比蒂諾提供的樣品顯示其在薄膜封裝和放置在前置攝像頭上的孔方面存在問題。由於這個原因,該公司不得不改變生產過程中使用的一些掩模,而改變后的新樣品正在通過可靠性測試。

如果蘋果在兩周內拒絕新樣品,LG Display將不得不開啟另一個類似的過程,將批準時間再推遲兩周,即一個月。

如果在10月初獲得批准,這家韓國公司可以立即開始大規模生產,這將為它贏得更多訂單。LG將能夠從其位於坡州的E6生產線的新生產批次中供應超過1000萬片的產品,不僅如此,LG還能夠從其已經生產的批次中搶救出一些被認為合格的面板。

由於LG Display錯過了最初一批iPhone 14s的供應,三星顯示器確認將供應更多單位。由於競爭對手的挫折,需求意外增加,三星顯示器為製造LTPO OLED的設備下了更多訂單。

蘋果公司的專業機型使用LTPO OLED面板,而標準和Plus機型使用低溫多晶硅(LTPS)面板,與LTPO OLED相比,後者更容易製造。

(0)
上一篇 2022-09-16 18:19
下一篇 2022-09-16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