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ON推出新一代UP Squared V2單板機

以 UP Board 系列而被大家所熟知的研揚科技(AAEON),剛剛推出了新一代 UP Squared V2 單板機。作為 UP Squared 的繼任者,V2 版本維持了 3.37×3.54 英寸(85×90 毫米)的外形尺寸,但顯著提升了處理能力、圖形功能、以及擴展選項,讓用戶能夠更高效地開發。

6.jpg

(來自:AAEON 官網)

定價方面,UP Squared V2 延續了極具競爭力的策略。不過得益於英特爾賽揚 N6210 和奔騰 J6426 處理器 SoC(之前被稱作 Elkhart Lake),其 CPU 性能提升了 40% 。

3.jpg

UP Squared V2 的單線程 / 多線程性能分別達到了前代的 1.7 / 1.5 倍,輔以高達 16GB 的 LPDDR4 系統內存。而重新配置的機械設計,可讓用戶盡享英特爾 Gen 11 UHD 核顯的體驗。

1.jpg

I/O 方面,UP Squared V2 提供了 HDMI 1.4 + DisplayPort 1.2 + eDP 1.3 顯示輸出組合,最多可同時帶動三台 4K 顯示器。

2.jpg

此外儘管上代已經提供了 mini-PCIe 和 M.2 2230(E-Key)擴展插槽,但 V2 版本還提供了 M.2 2280(M-Key)和 SATA III 存儲選項。

4.jpg

另外 UP Squared V2 提供了集成 AI、PCIe 和 Wi-Fi 模塊的選項,並通過 TPM 2.0 端口賦予了額外的安全性。並且對於開發者們來說,也可更容易地將音頻功能集成到他們的解決方案中。

5.jpg

最後,AAEON 認為上述增強特性將為客戶帶來更強大的平台體驗,使之能夠繼續以較低的成本來構建和升級具有強大性能的工業應用,比如 AGV、服務機器人和各種工業 4.0 智能工廠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9-16 18:19
下一篇 2022-09-16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