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 Koduri分享印度哲學 提示網友不要從中尋找顯卡爆料

2018年從AMD公司跳槽之後,GPU技術大牛Raja
Koduri在Intel如魚得水,幾年來地位不斷提升,掌管了Intel的GPU發展大業。Raja平時的工作應該很忙碌,但他還是個熱愛分享的人,不時在推特上公布Intel
GPU顯卡的一些消息,當然大部分都不會是機密的。

除了工作內容,Raja還很熱愛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喝個咖啡也有可能發條推,只不過這幾天他的推文畫風大變,多次提到了印度1929出版的哲學文獻《博伽梵歌》,這是5000多年前用梵文寫的印度經典,百科介紹說是第一部專門記載瑜伽的文獻,解釋了人、自然與神之間的關係,是一本對現代生活充滿啟迪的古老經典。

Raja Koduri分享印度哲學 提示網友不要從中尋找顯卡爆料

Raja的蜜汁轉變也引發了網友關注,好好的科技行業高管怎麼會迷上哲學,一定是在暗示什麼信息,所以不少網友就在猜測他其實是在暗示Intel的GPU顯卡信息,所以網上有各種解讀。

不過Raja也提醒說,他發的這些內容都是個人想法,不要從中尋找什麼Intel顯卡的架構、路線圖之類的信息。

即便如此,依然還有人不死心,希望能解讀他分享的信息有什麼重大爆料。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8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