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小遊戲單日狂賺468萬?製作人回應:根本不可能

《羊了個羊》第二關你過去了嗎?最近,一款名為《羊了個羊》的微信小遊戲火爆全網,由於通關率不到0.1%,不少玩家表示就算熬夜玩,也沒過去第二關。由於遊戲中提供看廣告可獲得復活機會和三種道具,因此《羊了個羊》在網上也被傳出依靠廣告收入賺的盆滿缽滿。

日前,一張“流量主數據日報”的截圖在網絡流傳,圖片顯示,《羊了個羊》單日收入就達到468萬元,月收入更是誇張到2564萬元。

《羊了個羊》小遊戲單日狂賺468萬?製作人回應:根本不可能

網傳收入截圖

對此,《羊了個羊》背後的製作團隊,北京簡游科技創始人張佳旭回應稱:“圖片是假的,遊戲為了用戶體驗,沒有加Banner廣告和插屏廣告,所以收入的截圖根本不對,而且火的時間也湊不夠這個總收入。”

面對網友“第二關不可能通過”的質疑,張佳旭表示,遊戲機制是每天就一大關,第二天重置,初衷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加地輕鬆,“第二關可以過。”

據悉,《羊了個羊》自9月13日午間起,在24小時內服務器3次崩潰,即使宣布程序已經修復,依然有遊戲小程序打不開、卡頓等問題反饋在官方微博評論區刷屏。

《羊了個羊》官方更是通過社交平台招聘後端服務器開發,並稱“推薦入職的獎勵五千,自薦入職的獎金五千”。

(0)
上一篇 2022-09-16 16:15
下一篇 2022-09-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