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蘋果開發者學院於2022年開學

作為蘋果公司與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達成的結束反壟斷調查協議的一部分,一個新的蘋果開發者學院和製造研發支持中心將於2022年在韓國成立。周一宣布,蘋果開發者學院和製造研發支持中心將於2022年在慶尚北道浦項科學和技術大學內開設。

44702-86855-apple-developer-academy-south-korea-xl.jpg

該學院將為19歲以上的韓國居民提供免費培訓,每期學員培訓時長為期9個月。參加該計劃的申請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放。

據蘋果公司稱,創建該學院是為了幫助企業家、開發人員和設計師在iOS應用生態系統中尋找和創造就業機會。僅在韓國,App Store就幫助創造了20多萬個就業機會。

雖然蘋果開發者學院將是對世界其他地方現有計劃的擴展,但製造研發支持中心將是其第一個此類設施。它將通過把蘋果公司的專家和設備與當地公司聯繫起來,幫助中小型企業升級其技術和工藝。

蘋果公司表示,該中心將支持最先進的培訓,並協助使用現有的最新智能和綠色技術進行生產。

蘋果公司還向全韓國各地的學校和低收入家庭提供數千台iPad,並提供持續支持。從2022年開始,《人人都會編程》和《人人都會創造》的教育項目將在韓國推出,並向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資源。

對開發者學院和製造支持中心的投資是蘋果公司與公平貿易委員會達成的和解的一部分,該和解於2月獲得批准。該解決方案結束了正在進行的反壟斷調查,該調查聲稱蘋果公司強迫當地電信公司支付保修服務和電視廣告的費用。

該和解計劃涉及投資1000億韓元(8470萬美元),以支持消費者和小企業。約有400億韓元被指定用於製造支持中心,250億用於消費者iPhone維修和保修的折扣,100億用於投資學校和公共設施。

據報道,韓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還在3月對蘋果公司進行了罰款,因為它阻礙了調查。這包括阻止互聯網接入,拒絕提交相關文件,以及對2016年突擊檢查蘋果的當地辦公室採取措施。

(0)
上一篇 2021-09-27 20:33
下一篇 2021-09-27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