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熱血澎湃》續訂第二季 將講述關於臉書故事

據《好萊塢報道》稱,Showtime 的選集系列《熱血澎湃》即將迎來第二季,這一季將是關於臉書 Facebook 公司,重點是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與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的關係。

2533555758_d8289f9e6f_b.jpg

在即將到來的以優步 Uber 為重點的第一季中,將包括一些大牌演員——約瑟夫·戈登·萊維特飾演優步創始人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凱爾·錢德勒飾演風險投資家比爾·格利,烏瑪·瑟曼飾演阿里安娜·赫芬頓。不得不讓人猜想誰會在第二季中被選來扮演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

美劇《熱血澎湃》續訂第二季 將講述關於臉書故事

兩位 Facebook(現為 Meta)領導人之間的關係似乎將成為下一季的基礎,《娛樂周刊》報道,第二季的副標題是雪莉和馬克。如果 2021 年《紐約時報》關於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的文章繼續下去,那麼可能會有很多潛在的材料要包括在內。

美劇《熱血澎湃》續訂第二季 將講述關於臉書故事

《熱血澎湃》第一季將於 2 月 27 日首播,改編自《紐約時報》的 Mike Isaac 的同名暢銷書。第二季也是根據艾薩克寫的另一本書改編的,雖然書還沒有出版。

(0)
上一篇 2022-02-16 17:23
下一篇 2022-02-16 1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