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gi推出Model One Voyager踏板車和訂閱收費模式

以 Model One 和現已取消的 Model 11 踏板車而被人們所熟知的 Unagi 公司,現又介紹了其正在開發的一種微型交通運輸工具 Voyager 。在維持輕巧便攜設計的同時,Voyager 提供了不同的續航里程、功率、加速和移動 App 功能。不過更讓我們感到驚喜的,還是該公司正在推行基於訂閱的模式、以將之維持在合理的資費區間。

1.jpg

與早期型號相比,新推出的 Model One Voyager 許多不同點。比如 12~20 英里的續航,同時重量增加不到一磅。

Voyager 還通過 App 更新添加了一系列智能機功能,包括踏板車狀態、配置、以及 App 鎖車和賬戶管理。

2.jpg

動力方面,Model One Voyager 具有 1000 瓦的峰值功率和 32 Nm 的扭矩 —— 較舊款高出了 1/4 。額外的動力,還讓新踏板車的加速與制動功率提升了 25% 。

不過在外形設計方面,新老款幾乎沒什麼不同,輔以深鈷(Deep Cobalt)、冷霧(Cool Mist)、啞光黑(Matte Black)和拿鐵(Latte)四種配色。

3.jpg

對於不想全價購入或每次麻煩掏錢的客戶,Model One Voyager 也有月費 67 美元 + 一次性 50 美元安裝費的訂閱選項,並且包含了免費維護與失竊保險。

作為參考,舊版本能夠支付 55 美元的價格享有、且老訂戶可以 +50 美元升級 —— 包含運送兩輛滑板車、以及訂閱費用的差額。

4.jpg

官方非常自豪地宣布了 Unagi All-Access ,且其無合約月度訂閱服務,現已在全國擁有數萬名會員。

Unagi 首席執行官 David Hyman 在接受採訪時稱:“隨着拼車費用與油價的上漲、以及諸多城市居民重返辦公室工作,通勤者們正在湧向這項極具成本與時間效益的出行選項”。

(0)
上一篇 2022-09-16 16:15
下一篇 2022-09-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