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頁面揭示了谷歌Pixel 6與Pixel 6 Pro的完整細節

谷歌已定於 10 月 19 日(下周二)正式推出 Pixel 6 系列智能機,而最新爆料已經泄露了 Pixel 6 / 6 Pro 的完整細節。在幾天前分享了基礎型號的渲染圖之後,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evLeaks)現又分享了 Carphone Warehouse 的兩個鏈接,充分展示了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所有信息。

1.jpg

最新泄露消息展示了 Google 即將在官網上呈現的頁面,並且揭示了英標充電器和第二代 Pixel Stand 立式無線充電板。

2.jpg

首先是 Pixel 6,Google 指出該機配備了強大的定製 Tensor 圖像處理器(Titan M2 安全芯片),可帶來高達 80% 的性能提升。

3.jpg

其次是 50MP 後置主攝,可知與 Pixel 6 相比,Pixel 6 攝像頭能夠捕捉更多色彩、細節、以及 150% 的光線。

6 Pro.jpg

有趣的是,Google 還為 Pixel 6 集成了一項“魔術擦除”功能,以方便用戶去除照片中亂入的物體元素,另有一項新穎的“面部去模糊”功能。

6.jpg

此外 Pixel 6 / 6 Pro 都擁有長達 2 天的電池續航,但遺憾的是兩份頁面都沒有提到確切的電池容量。

最後,兩款設備都具有 IP68 防護等級(防水防塵)、輔以“高達 2 倍耐刮擦性能”的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

(0)
上一篇 2021-10-10 05:47
下一篇 2021-10-10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