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P50系列已確定發布時間:不會等特別久

不久前,華為舉辦了備受矚目的華為鴻蒙操作系統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此次發布會的主角自然非HarmonyOS 2系統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電腦等新品莫屬,同時在發布會的結尾,華為也給我們帶來了命運多舛的全新華為P50系列旗艦的更多細節,讓大家對這款旗艦究竟何時亮相越發期待。

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數碼博主就帶來了關於該機發布時間的最新預測。

消息稱華為P50系列已確定發布時間:不會等特別久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華為P系列旗艦可謂極其艱難,發布時間被傳數次推遲,最新的消息已經推遲了到了夏季的8月份左右。而據知名數碼博主@菊廠影業 Fan 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全新的華為MatePad11平板電腦和P50系列手機已經確定的發布時間,並稱“不是9月,會在9月前”,可以肯定是在7月或8月,但具體是哪個月“現在還不是說詳細時間的啥時候,不過不會等特別久”。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華為P50系列將依舊包含三個版本,其中P50將採用微曲屏,P50 Pro為瀑布屏,而P50 Pro+則為曲面屏,三者均將首次採用居中單挖孔的設計,這也是華為首款居中單挖孔屏旗艦機。配置上,華為P50系列按照慣例搭載最新的麒麟9000E/9000處理器,分別後置3/4/5顆攝像頭,並全系標配索尼獨家定製的IMX800傳感器,其中華為P50 Pro+還將搭載液態鏡頭。此外,該機將內置4200~4300mAh容量電池,支持66W有線快充和55W的無線快充,並將首發鴻蒙操作系統。

消息稱華為P50系列已確定發布時間:不會等特別久

據悉,全新的華為P50系列旗艦有望延期至7-8月與大家見面,由於麒麟9000系列旗艦芯片依然受限,導致該機的最終的備貨量很可能極低,甚至不排除壓縮版本數量的可能。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6-14 10:56
下一篇 2021-06-14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