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Model 3交付時間縮短至6-10周

9月7日消息,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目前,特斯拉Model3後輪驅動版以及高性能版的預計交付時間縮減為6-10周。而在此之前,Model3的預計交付時間為12-16周。

特斯拉中國Model 3交付時間縮短至6-10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特斯拉旗下的另一款車Model Y的預計交付時間也從4-8周縮減為1-4周。

特斯拉中國Model 3交付時間縮短至6-10周

對此,記者向特斯拉中國方面有關負責人問詢交付周期縮短一事,對方表示主要得益於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產能持續提升,不僅在今年6月創下全新單月產量紀錄,還將年產能提升至75萬輛。

“根據慣例,特斯拉中國生產的新車通常在一個季度的前半段時間主要用於出口,而該季度的後半段時間主要供給國內市場。”上述負責人說。

8月,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曾在社交媒體表示:“特斯拉在每季度上半段生產的新車主要用於出口,下半段則會更多投放在本土市場。”

根據乘聯會數據顯示,今年3月特斯拉中國交付量達到6.5萬輛,6月交付量繼續提升達7.89萬輛,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產能在第三季度的前半段主要出口到歐洲、亞太地區等地,後半段主要向國內市場釋放后,預計在9月再次迎來國內的交付高峰,國內消費者的提車速度加快。

(0)
上一篇 2022-09-07 17:50
下一篇 2022-09-07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