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官方遊戲食譜正式開售 定價39.99美元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光環》官方食譜,現已在多個零售平台上架。只需付出 39.99 美元(約 271 RMB),你就可以從“士官長”(Master Chief)秒變“主廚”(Master Chef)。順道一提,除了這本新食譜,Victoria Rosenthal 此前還撰寫過《輻射:避難所》和《最終幻想 14》等遊戲的官方食譜。

1.jpg

(圖 via EuroGamer.net)

據悉,本書中包含了超過 70 款受到這款現象級科幻射擊遊戲系列作品啟發的食譜,且作者貼心地附上了素食、無麩質、以及乳糖不耐受等飲食注意事項。

2.png

最後,除了亞馬遜上購買精裝版 / Kindle 電子書,你也可以到 Simon&Shuster / Barnes&Noble 網站、或本地書店去逛逛。

(0)
上一篇 2022-08-17 11:00
下一篇 2022-08-17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