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華為新專利公布

9月29日消息,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申請的“一種充電方法、無線充電設備及相關設備”專利公布。摘要顯示,本申請涉及無線電能傳輸技術領域,使得無線充電設備可以獲取用戶操作,同時為多個電子設備提供無線電能。

同時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華為新專利公布

同時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華為新專利公布

圖源:天眼查

該方法包括:無線充電設備接收來自第一電子設備和第二電子設備的設備信息,確定推薦分配給第一電子設備和第二電子設備的無線充電比率。按照該無線充電比率為第一電子設備和第二電子設備發送無線電能,並向第一電子設備發送無線充電比率,使得第一電子設備顯示該無線充電比率。第一電子設備響應於用戶操作,生成確定充電集合,並向無線充電設備發送確定充電集合,使得無線充電設備按照確定充電集合中的無線充電比率為第一電子設備和第二電子設備發送無線電能。

此前,華為曾公布了電動汽車無線充電設備專利。這是一種用於電動汽車的車載充電設備,通過顯著降低的成本表現出更高的功率密度。

(0)
上一篇 2022-09-29 19:40
下一篇 2022-09-29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