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信工作者協會對動視暴雪提出新勞工指控

美國通信工作者協會(CWA) 指控動視暴雪非法監視員工抗議行為,並在員工討論勞工問題時切斷聊天頻道。根據《財富》雜誌報道,該文件稱,該公司還威脅要封鎖員工對討論薪酬和工作條件的其他內部消息渠道的訪問權限。在不受監視的情況下討論薪酬和參加抗議活動受到《國家勞動關係法》(NLRA)的法律保護。

美國通信工作者協會對動視暴雪提出新勞工指控

《財富》雜誌與動視暴雪的代表就最新指控進行了交談。公司表示:“CWA 繼續捏造不準確的動視暴雪形象,故意無視事實。”

“CWA 的行為正在阻止公司保護我們的員工免受不尊重或貶低的言論攻擊。”

美國通信工作者協會對動視暴雪提出新勞工指控

本周的投訴是CWA 自去年以來對動視暴雪提出的少數勞工實踐投訴之一。2021 年 9 月,它指責這家遊戲巨頭採取了非法破壞工會的策略。根據 Axios 報道,一個月後,該投訴因為技術問題被撤銷,該媒體預計其將於未來某個時候被重新提交。

去年 4 月,The Verge報道稱,CWA 提起了另一項訴訟,稱公司的員工因在 Discord聊天軟件上討論訴訟而被威脅。

(0)
上一篇 2022-08-20 11:00
下一篇 2022-08-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