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將支付2400萬美元 以了結醫療設備虛假索賠訴訟

美國司法部稱,飛利浦旗下子公司Philips RS North America將支付2400萬美元,以解決有關其通過向耐用醫療設備 (DME) 供應商支付回扣來誤導聯邦醫療保健計劃的指控。

Rijnbuurt,_Amsterdam,_Netherlands_-_panoramio_(1).jpg

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聲明,Philips RS North America(前身為 Respironics)誘導DME供應商提交了虛假的呼吸機、氧氣濃縮器和其他設備的索賠。據稱,Respironics向DME供應商免費提供醫生的處方數據,這有助於他們向醫生推銷產品。

美國司法部民事司助理檢察長Brian Boynton表示:“為了確保聯邦醫療保健項目患者獲得的商品和服務是由他們的醫療保健需求決定的,而不是第三方的經濟利益,我們將追究任何違反禁令支付回扣的個人或實體,包括DME製造商。”

美國司法部補充說,由於公司的行為對醫療保健計劃的影響,Respironics將向美國支付2262萬美元,向各州支付213萬美元。

該子公司還與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簽訂了一項為期五年的協議,以實施一項合規計劃。

截至發稿,飛利浦盤前跌1.04%。

(0)
上一篇 2022-09-02 20:27
下一篇 2022-09-02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