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英中國:將對戰略進行調整 年內發布一系列全新產品及服務

10月15日凌晨消息,據報道,微軟今日宣布,將關閉領英中國服務。領英中國發布致領英中國會員的一封信,稱將對目前的戰略進行調整,於今年內發布一系列全新的產品及服務,將專註干提供“連接職業機會”的價值,不再涵蓋用戶原創內容的發布與互動功能。

領英中國:將對戰略進行調整 年內發布一系列全新產品及服務

微軟在另一份聲明中稱:“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推出‘InJobs’。這是一款面向中國市場的新的獨立求職應用程序,不包括社交訂閱源(feed)、分享帖子或文章等功能。我們還將繼續與中國企業合作,幫助他們創造經濟機會。”

以下為公告全文:

致領英中國會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領英中國會員,

領英的使命是連接全球職場人士,並幫助他們事半功倍,發揮所長。在這一使命的驅動下,自2014年以來,我們在中國陸續上線了“領英”中文雙頁測試版以及移動客戶端應用,通過不新提供各種創新的產品及服務幫助中國用戶和企業連接全球經濟機會。在過去的七年間,我們越來越清晰地看到,領英在“連接職業機會”上所呈現的核心優勢和價值,“找工作”已經成為中國用戶來到領英平台的最主要原因。

為了更好地服務中國用戶,在充分依託全球平台優勢的基礎上,未來我們將更加專註地幫助用戶連接職業機會,協助僱主找到理想的候選人。因此,我們決定對目前的戰略進行調整,於今年內發布一系列全新的產品及服務,將專註干提供“連接職業機會”的價值,不再涵蓋用戶原創內容的發布與互動功能。與此同時,我們對於企業客戶的使命與承諾始終不變,將繼續在人才和品牌雙方面助力中國企業的國際化發展,從而連接全球商業機會。這一決定將助力我們更好地實現公司願景,為全球勞動力市場中的每一位創造經濟機會。

未來可期。謝謝!

陸堅

領英中國總裁

2021年10月14日

(0)
上一篇 2021-10-15 02:02
下一篇 2021-10-15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