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回應求購牛奶麵包:家裡住了12個人 食物需要量較大

北京時間4月7日下午消息,此前,一張疑似今日資本創始人徐新的聊天截圖在社交網絡傳播。截圖中,徐新為團購牛奶麵包向他人詢問“請問哪位鄰居能把我拉到‘糰子麵包群’?我們家人多,需要麵包和牛奶,謝謝哦!”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402/w630h572/20220407/cfe5-9d0f3fc38035f5dfafd60e8f50528edd.jpg

對此,徐新在朋友圈回應表示:看到我的信息被大家轉發,特別不好意思。兒子帶同學來我家玩,家裡住了12個人,每天食物需要量較大,所以我也會參加小區團購。目前麵包牛奶已經解決!非常感謝很多朋友打來電話微信問候,大家的關心和幫忙讓我深感溫暖!咱們大家都一起加油,希望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再次謝謝大家!

徐新回應求購牛奶麵包:家裡住了12個人 食物需要量較大

(0)
上一篇 2022-04-07 16:41
下一篇 2022-04-07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