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音條產品 價格近8000美元

今天在IFA 2022上,Bang & Olufsen推出了Beosound Theatre Dolby Atmos音條,它既是一個時尚的揚聲器,又是一個電動電視架。

Beosound Theatre是一個多合一的音響系統,包含12個揚聲器驅動器,其中包括兩個定製的長衝程6.5英寸低音炮。然而,如果你對你的音頻設置有更大的計劃,它也可以構成杜比全景聲7.1.4環繞系統的核心,這要歸功於它的七個內置輸出和對多達16個外部揚聲器的支持。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音條產品 價格近8000美元

廣告稱其提供了一個”雕塑般的模塊化結構”,接口支架是電動的,允許電視旋轉,以便用戶能夠找到最佳的觀看角度,Beosound Theatre的接口支架,大多數人會稱它為電視架,其本身也包括一個隔間,你可以把電纜和電視盒藏起來,以免被人看到。

Beosound Theatre Dolby Atmos soundbar將有一系列的表面處理和定製,但是這些細節還沒有被提供。帶布罩的版本零售價為6890美元,而帶木罩的版本售價為7990美元,兩者都將於10月1日開始發售。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音條產品 價格近8000美元

Bang & Olufsen有幾十年歷史的落地式揚聲器生產歷史,推出過的產品包括Beolab Penta、Beolab 6000和Beolab 8000,它們也可以連接起來,形成一個多揚聲器音響系統。Bang & Olufsen還指出,Beosound Theatre配備了新的低音管理功能,允許所有連接的揚聲器作為一個整體工作,而不是簡單地將低音發送到最強大的揚聲器。

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音條產品 價格近8000美元

B&O聲稱該聲屏障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帆船,儘管看起來像一塊厚重的鋁板,但如果你不喜歡把它放在地板上,它仍然可以安裝在牆上。值得慶幸的是,Beosound Theatre包含了所需的壁掛架,此外還有一個單獨的支架,可以將其在桌子或書桌上。據Bang & Olufsen稱,鋁製的”翅膀”也是可擴展的,因此幾乎所有的電視都可以安裝到Beosound Theatre中。

(0)
上一篇 2022-08-31 22:36
下一篇 2022-08-31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