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MacBook Air將採用更快的Apple Silicon芯片 最多可有10個圖形核心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正在開發高端版本的MacBook Air,它將採用目前M1 Apple
Silicon芯片的改進版,帶來提升的圖形性能,但具有相同的效率和高性能內核數。
彭博社說,這種新的MacBook Air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可能具有九個或十個圖形核心,而不是目前的七個和八個。

蘋果去年在11月用M1 Apple
Silicon芯片更新了13英寸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及Mac mini,一經推出其性能表現就超越了英特爾的頂級移動處理器,令業界感到震驚。

報告指出,蘋果也正計劃用同樣的改進芯片更新現在已經配備了M1處理器的低端款13英寸MacBook Pro。

Mark Gurman對新一代產品的描述原文如下:

對於計劃最早在今年年底重新設計的更高端的MacBook Air,蘋果正計劃配備繼承M1處理器的改進型,該芯片代號為Staten,將包括與M1相同數量的計算核心,但運行速度更快。用戶還將看到圖形核心的數量從七或八增加到九或十。蘋果還計劃對低端的13英寸MacBook Pro進行更新,有望採用同樣的芯片。

關於MacBook Air的下一代產品目前我們掌握具體細節很少,但是,泄密者Jon Prosser說,新的MacBook Air可能有不同的顏色,很像最近推出的24英寸iMac。

Flat-MacBook-Air-Feature-1.webp

(0)
上一篇 2021-05-18 22:40
下一篇 2021-05-18 22:40

相关推荐